路明了

猜猜我是谁

瑟兰迪尔:我们好儿子在干嘛呢?去吓吓他

瑟兰迪尔:在干嘛呢?猜猜我是谁

莱戈拉斯:擦着弓被吓一跳,哦西八是谁呢?手掌这么大肯定是阿拉贡!

瑟兰迪尔: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的弓掰了。

莱戈拉斯:当然是开玩笑的了。

瑟兰迪尔:那么,现在来猜猜吧。

莱戈拉斯:……

瑟兰迪尔:呀,你睡着了吗。

莱戈拉斯:噢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我最近杀蜘蛛杀的太累了。

瑟兰迪尔:现在回答吧。

莱戈拉斯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瑟兰迪尔: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啊?

莱戈拉斯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们最爱的亲爱的

瑟兰迪尔: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。

莱戈拉斯:亲爱的,现在放手吧,我感觉我的头要被你撕下来了。

瑟兰迪尔:亲爱的是谁呢?

莱戈拉斯:那是什么被奥克斯踩过去一样的话,亲爱的能是谁啊。

瑟兰迪尔:闭嘴,给我说名字。

莱戈拉斯:……

莱戈拉斯:埃尔隆德领主援助。

瑟兰迪尔:没有那种东西。

莱戈拉斯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。

瑟兰迪尔:别耍花招了,你这个离家出走的精灵

莱戈拉斯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?是吗?

瑟兰迪尔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

莱戈拉斯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这是我们信赖的问题!!

瑟兰迪尔:什么啊,那就走到底吧,我用你最喜欢的装备的名字赌你不知道我是谁。说不出来的话你就光屁股滚出去吧,你要赌什么?

莱戈拉斯:一定要见血才行吗。

瑟兰迪尔:说不出来了吧?。

莱戈拉斯:犹豫的是你不是我吧!

瑟兰迪尔:哈哈哈哈看这小兔崽子故作坚强的样子。

莱戈拉斯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。

瑟兰迪尔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。

莱戈拉斯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。

瑟兰迪尔: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有一个光着屁股滚出去。

莱戈拉斯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一起射箭的地点。

瑟兰迪尔:哈哈哈哈能想到只有那个吗,可爱的家伙。

莱戈拉斯:怂的话自己爬出去!

瑟兰迪尔:不要再废话了,开始吧。

莱戈拉斯:1

瑟兰迪尔:2

莱戈拉斯:……

瑟兰迪尔:在向维拉祈祷吗?

莱戈拉斯:离家出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。

瑟兰迪尔:说。

莱戈拉斯:皮毛顺滑了很多呢,大角鹿。

瑟兰迪尔:……

瑟兰迪尔:错了!你这兔崽子!滚出去!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